小咩精

只写He,是糖是刀看了才知道喔(ง •̀_•́)ง
微博:吃我咩咩夺命jio

铁虫 〈吸血鬼先生喜欢我〉 第二章


*  吸血鬼斯塔克先生在线迷恋高中生不自知

*  高中生彼得•帕克在线冷漠


    彼得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坐在卧室窄窄的书桌前面掏出了那两张美钞,仔细地夹在笔记本里,虽然和在医院的欠款比起来简直算得上杯水车薪,但是好在生活有了希望。彼得合上笔记本打了个哈欠。他决定下次早去两个小时给托尼打扫卫生,他不能白拿人家这么多的钱。

    手机响了起来,是奈德的电话。彼得用手按下了接听键,奈德的声音传来,劈头盖脸地数落彼得:“嘿伙计,你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没有去啊?人家老夫妻在车站等了你整整一个半小时啊!”

    彼得一头雾水,攥着手机问道:“什么没去?”

    “家政工作啊,bro,我好不容易给你找到一份工作,你就这样放了人家鸽子啊。”

    “我去了啊,我……”彼得猛然想起托尼玩味和疑虑的眼神,脑海里有个念头一闪而过。

    “奈德……我的雇主是叫托尼•斯塔克吗?”

    “什么托尼•斯塔克,我没和你说财经杂志,我在说……你什么意思?”奈德从座位上坐起来抓紧了手机。

    “我刚从雇我做家政的人那里回来,他说他叫托尼•斯塔克……”

   “你在逗我吗?托尼•斯塔克叫你去做家政?亿万富翁叫高中生去他家做小时工?是我现在在做梦还是你在和我开玩笑?或者是纽约有两个托尼•斯塔克?”

    彼得不解于奈德的反应,他隐约觉得这件事似乎变成了乌龙。

   “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彼得捏着自己的鼻梁,只觉得头更晕了,他为了证明自己解释道:“他家在海边,是一幢别墅,他还请我吃了牛排。”

    “No way!”奈德叫了出来,“我的妈啊,你怎么能这么淡定?你知道那家伙有多少钱吗?”

    奈德后来又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关于托尼的事情,比如他的巨额财产,比如他的风流。彼得根本无心去听,他累的只想好好地睡上一觉,明天他还要早起上学,放学后还要去看梅姨。最后他拜托奈德联系上那对老夫妻,说明天自己会再去一次弥补这次的乌龙放鸽子。

   

    彼得躺在床上拿着那张托尼递给他的名片仔细地看了看。他心中满是疑惑,托尼•斯塔克到底为什么不直接告诉自己找错了人,不仅不告诉自己来错了地方,还看自己做了那么久的家务。他到底是谁?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无数问题堵在一起,彼得摇了摇头把这些问题都甩开,他才不在乎这个好看的男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

   彼得把名片放在枕头底下压好,闭上眼睛很快进入了梦乡。

   

    托尼坐在卧室的躺椅上,他舔了舔嘴唇,闭上眼睛回味着记忆里彼得做家务弯下腰时暴露出来的流畅瘦削的腰线,还有又长又密的睫毛,榛子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托尼的手指一下又一下轻轻敲打在雕着繁复花纹的实木椅子把手上,这是他心情好的表现。

   彼得•帕克,他在心里念了念这个名字,像要把这个名字细细咀嚼再咽下去一样。真是个可爱的乖孩子。


    梅坐在床头看着自己年幼的侄子,他不像这个年龄的高中生一样壮实高大,少年纤细的骨架还没有长开,或许以后再也不会长开了。梅愧疚异常,因为她的病家里长期拮据非常,根本没有多余的钱给这个可爱的男孩补充营养。

    “彼得。”梅出声喊了正在削苹果的男孩。

    “我在,梅姨。”男孩放下手里的刀和苹果握住了自己婶婶的手。

    “我很抱歉。”梅觉得男孩的手瘦的在硌手,她没能照顾好这个孩子。

    “梅姨,不要这么说,”彼得攥紧了梅的手,“不要说对不起,你是最棒的婶婶,对于我来说,你还是最好的妈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好吗?”

    彼得觉得喉咙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他红了眼眶。梅的脑袋里长了一个肿瘤,位置非常棘手,在这种小医院根本不可能给梅手术,肿瘤还在长大,他们必须尽快拿出钱转院。

   二十万美元。医生对彼得说出这个数字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二十美元是他一周的饭费,二十万美元呢?他要从哪里去筹集?他们没有亲戚,没有朋友,现在连吃饭温饱都成问题。彼得拿着昨天刚赚的二百美元去了住院部收费处,工作人员接过钱,声音冷漠仿佛如机器:“还有欠款五千五百美元零四毛三。”

   

     彼得到了和老夫妻约好的地点后才发现自己早了十五分钟,他摸了摸自己冻红的鼻尖,呼了一口气开始在脑海里给自己打草稿,他想郑重地和那对老夫妻道歉。好在老夫妻没让彼得等很久,老奶奶看着冻坏了的彼得心疼的不行,赶快让他上了车。

    “我非常抱歉,约翰先生和约翰太太,这是我的失误,我没核对名字就上了人家的车,真的很对不起,害你们等我那么久。”彼得的声音都在发抖,他冻坏了,今天的天气糟糕透顶,正如同他的心情。

    “不要这么说,孩子,”约翰太太有一双湖蓝色的眼睛和一头雪白的头发,“我们根本没有怪你的意思,你是个好孩子。”

    彼得觉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他看见约翰先生偷偷调高了车内空调的温度。


    等到彼得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约翰太太一定要留他吃晚餐,临走时候塞给他一百美元,还捏了捏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拥抱。

  

    彼得坐在书桌前打开了自己的作业本,他的作业还一笔没动,看来今天又要熬夜了。男孩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眼睛。

    电话不是时候的响起来,破裂又用胶带粘好的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陌生号码,彼得皱了皱眉按了接听。

     “你好,我是彼得•帕克。”

     “你好,”电话那边醇厚的声音响起来,“我希望你还没忘记我,我们昨天刚见过面,我是托尼•斯塔克。”

     “我没有忘记您,斯塔克先生。”彼得听起来又困又乏,声音带着鼻音就像小猫爪子一样在托尼心上轻轻挠了一下。

     “那太好了,”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愉快极了,“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时间再来帮我打扫一次。”

    “斯塔克先生……”彼得深吸了一口气,“无意冒犯,但是我刚知道您是亿万富豪,我觉得您不需要我这样的高中生上门做家政,昨天我上错了车才……对不起,我不能……”

    “嘿,不要这么说,”托尼打断了彼得,“亿万富豪也有烦恼,贾维斯不擅长做家务,拜托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托尼话已至此,彼得颇有些骑虎难下的意思,只能答应男人后天下午会过去工作。贾维斯整理着餐桌上男人用过的高脚杯,面无表情地听着男人说自己“不擅长做家务”。


     托尼冲贾维斯眨了眨眼睛。

    “斯塔克先生,作为斯塔克家族世世代代忠实的奴仆,我要提醒你,那个男孩是个人类,您对他产生迷恋的情绪是不被血族认可的。”

     “哈?”托尼觉得好笑,发出了一个短音节作为反驳。

     “我迷恋他?come on 贾维斯,你在逗我吧?我只是对他很感兴趣一样,长的那么漂亮的男孩可不多见,不是吗?”

    贾维斯不置可否。

    “我不会迷恋喜欢任何人的,我只是想和他上几次床,再给他点钱结束这段关系,运气好或者还可以尝一尝他的血。”托尼把腿翘到了桌子上。

    “说到'血'这个问题,托尼,你不可能一直靠着血袋和血液锭剂生活下去,你需要一个血奴,我提醒你无数次了,无数血奴家族想把自己的孩子送进来,你次次把人骂跑。”

     “我不需要血奴,我说了无数次了,我不需要一个供我吸血的奴隶,这种行为用人类的话说,叫做不人道。”托尼抱着自己的双臂,这是一个典型的拒绝姿态。

     “你早晚会需要的,没有任何一个血族不需要吸食新鲜的血液,你最近的气色差极了。”贾维斯盯着托尼。

    “我没听说过吸血鬼还有气色这一说,在神话故事里我们应该肤色惨白,浑身冰冷,”托尼不耐烦地反驳道,“好了贾维斯,我们今天就讨论到这里吧,第一,我没有迷恋那个小男孩,第二,我不需要血奴。”

     托尼起身走向卧室,贾维斯看着手里端着的高脚杯若有所思。


    迷恋?托尼躺在柔软的床上笑话贾维斯的用词,不愧是活了两千三百年的活化石,真是个老古董。他连最漂亮的血族女人都没迷恋过,怎么可能去迷恋个人类高中生?托尼嗤笑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评论(32)

热度(8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