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精

只写He,是糖是刀看了才知道喔(ง •̀_•́)ง
微博:吃我咩咩夺命jio

铁虫 abo 〈牛奶软糖〉 第十一章

    汤姆四个月的时候彼得决定回学校去上课,小宝宝被彼得放在车后的安全座椅啃着自己的脚丫不知道即将要和自己的daddy分开。

    “学校里一有什么情况马上给我打电话,OK?”托尼停稳了车看着副驾驶座位上的彼得,显然后者沉浸在和宝宝分别的沮丧中没能听进自己的话。

     “彼得•帕克?”托尼捏了捏彼得的脸颊让他回神。

     “怎么了?”

     “我说,学校有什么情况一定要及时通知我,给我打电话,OK?”托尼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当然,当然,”彼得绕到车后面打开车门亲了儿子一遍又一遍,汤姆肉肉的脸颊亲起来触感绝佳,托尼从彼得手里接过宝宝然后跟他来了一个Goodbye kiss,引得旁边的人分分侧目。

    彼得已经休了一年学,跟大一新生同一级。他背着书包冲抱着汤姆的托尼挥了挥手。

    “托尼!记得放学来接我!”

    “当然记得,快去吧。”

    彼得之前的同班同学都已经上大二了,大一新生里面没有他认识的人,所以他只能一个人坐。但MIT的教室里向来不会有空座位,很快彼得旁边的位置就坐了一个男生。

    一个alpha男生。彼得闻见了男生身上的檀香味,不动声色地微微远离了一点男生,被标记的omega会本能排斥自己alpha之外的任何alpha信息素。

    教授很快就开始讲课了,彼得根本不用听,他已经预习了所有大一的课程。他托着下巴看着自己怀汤姆的时候做的笔记,偶尔用笔标注出教授补充的知识点。

    下课的时候旁边的男生叫住了彼得。

     “嗨,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些突兀,我上课时候无意中扫了几眼你的笔记,实在是写的太棒了,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借给我,借给我一天,我保证明天就还给你,好吗?”男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啊,当然可以。”彼得从背包里掏出笔记本递给他。

     “噢太感谢了。我是b班的哈利•奥森本,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这样比较方便归还一些。”男生接过笔记本连连道谢。

     “我是a班的彼得,彼得•帕克。”彼得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十分钟前托尼就已经到了。

     “sorry,我赶时间,”彼得拉上了书包拉链,“我丈夫在外面等着接我。”

     彼得“噔噔噔”地跑着离开,每一步都踩在哈利的心上。他攥了攥手里的笔记本,使劲嗅了嗅空气中柔软的奶香——缠着另一个alpha浓烈雏菊香气的奶香。

     “托尼!”彼得扑到自己丈夫的怀里。

     “小心一点,你忘了你上次磕我肩膀上把你自己舌头咬了的时候有多疼了是吧?”托尼接住彼得凶他。

     “汤姆呢?”彼得发现托尼没带着宝宝过来,根本就没听见他的训斥。

     “他睡着了,梅正在家里看着他呢,不用担心,为了庆祝你开学,我跟梅商量好了,我们出去过一次二人世界。”托尼帮彼得拉开了车门,彼得刚要坐进去就听见有人叫他。

    “彼得!等等!彼得!”是哈利,他正气喘吁吁地往过跑。

    “你同学?”托尼挡住车门稍稍弯下腰问彼得,看见他点了点头才松开车门给哈利让了位置。

     “怎么了?”彼得有些疑惑。

     “我在你笔记本里发现了一张海洋馆的纪念邮票,我怕我弄丢,所以来还给你。”哈利的气还没喘匀。

    彼得不好意思地抠了抠手指头,然后接过了那张门票。

    “是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那里发的纪念邮票?”托尼笑着看彼得。后者脸通红地点了点头。

    “谢谢你小伙子,我的小朋友总有些丢三落四。”托尼向哈利道谢。

     这个人是托尼•斯塔克?哈利这才看清托尼的脸,惊讶万分的发现面前的人是斯塔克工业的总裁。

    “没……没有关系,我才要谢谢彼得肯借我笔记,”哈利结巴起来,“冒昧问您,您是托尼•斯塔克吗?”

  “如假包换。”托尼笑了笑。

  “不好意思,今天先走一步,家里的宝宝缠爸爸缠的要命,今天彼得来上课一天没陪他,小崽子哭了一天了。”

     彼得傻乎乎地以为儿子真的哭了一天想自己,立刻跟哈利道了再见坐在副驾驶关上了车门。

    “这不是回家的路。”托尼开了一段时间后彼得才发现不对劲。

    “当然不是,说了要带你玩一晚上。”托尼开着车目不转睛地回答道。

    “我们不去了,你不是说汤姆哭了一天了吗?”彼得有些焦急,他一听儿子哭了一天心都要碎了。

    “骗人的。我说谎了,你儿子今天一天吃了就睡觉,睡醒了就吃奶。”

    “为什么你要撒谎?”

    指示灯变成了红灯,托尼踩了刹车。

    “因为我吃醋了。我在警告那个对你不怀好意的小屁孩,告诉他你是我的,而且都给我生了儿子了。”

   彼得觉得面前这个人幼稚的可怕,“拜托了,我不是美钞,不会人见人爱的。”

    “我看你是不自知。”指示灯变绿,托尼边开车边反驳彼得。

   

     托尼带彼得去了X海洋馆。已经接近闭馆尾声的海洋馆里人潮纷纷走向出口,托尼买了两张门票带着彼得走进了场馆。

     彼得攥着门票被托尼拉着手,一切都和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一样,唯一的不同是当时似乎遥不可及的托尼•斯塔克已经变成了自己孩子的爸爸。

  “你还记得你当时跟我说,海豚每天都要这样被训练着表演很可怜吗?”托尼站在海豚馆前问道。

    “我记得。”彼得点点头。

    “我也一直记得你当时非常难过的样子。所以我买下了这座海洋馆的一半股份,”托尼看着彼得瞪大了眼睛继续说道:“现在我是最大的股东了,我修改了一下这里的规则——周一周三不会再有任何动物的表演了。并且这座海洋馆的收益所得会划出三分之一帮助海洋守护者协会救助这些动物的同伴。”

    彼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他只觉得自己的眼眶又湿又热,托尼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觉得这个开学礼物怎么样?”

    男孩突然抱紧托尼,“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没有了。”他的声音透着哽咽。

    “你是哭包吗彼得?噢,让我看看我的小哭包,汤姆都没你爱哭,不哭了不哭了。”

    彼得和海狮还有海豚玩了很久,托尼坐在看台上看着海豚溅起水花洒在彼得脸上,惹得小男孩哈哈大笑,他撩起水反击可是一个不注意被浮出水面看他的海豚吓了一跳,工作人员也和他一起笑起来,空旷的场馆回荡着彼得的声音和海豚高兴的叫声。

    他是天使吗?托尼觉得自己有些幸福的飘飘然。

    “托尼!托尼!”彼得冲他招了招手,对着看向他的托尼喊道:“我爱你!”

     彼得玩疯了,回家自然又累又困,他趴在婴儿床前和汤姆玩了一会儿就倦得睁不开眼睛了。托尼一手托着他的后脑一手托着他的腿弯把他横抱到卧室床上。

    “托尼。”彼得拉住了他。

    “怎么了宝宝?”

    “不要吃醋了,”彼得把脸埋在男人怀里蹭了蹭,“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不要吃醋了,我只会喜欢你一个人的。”

      “一言为定帕克先生,”托尼吻了吻彼得的发顶,“晚安。”

    第二天哈利又坐了彼得旁边的位置。

    “谢谢,这是你的笔记本,我用完了,非常谢谢你,彼得。”哈利把笔记本递给彼得。

    “不用客气的,这算不上什么。”

    “你就是那个休学去生宝宝的学长吗?”哈利低声问道。MIT里的学生根本不关心其他人的私生活,一心钻研学问,但是托尼和彼得的婚事几乎众人皆知,还闹过一阵流言蜚语:有人说彼得的MIT录取通知书是托尼花钱买来的,对此托尼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彼得的成绩单并配上文字:家里小孩的一般发挥。

    哈利想不知道这个休学去生宝宝的学长的事迹都难,只不过他没仔细留意过新闻里omega的脸长的什么样,没想到自己在这个大学第一个有好感的彼得就已经是人家宝宝的daddy了。哈利欲哭无泪。

   

   “对啊,托尼和我求婚之后我就怀汤姆了。”彼得丝毫不遮遮掩掩,提起丈夫和儿子来语气都欢快了许多。

    “啊……我可以看看你宝宝的照片吗?”哈利仍然不死心。

    “可以的。”彼得掏出手机按了解锁键,锁屏背景是托尼抱着汤姆看别墅前面的紫藤花的照片。

    “他真可爱,”哈利由衷地夸奖道,“全部遗传了你们两个人的优点。”

     “谢谢你,教授来了快听课吧。”彼得掏出笔袋打开了笔记本。

     托尼准时出现在校门口,他嚼着口香糖抱着双臂等着自己的小男孩放学。

    “这位先生,方便给我一个您的电话号码吗?”彼得装模作样地拿着手机问托尼,“我很想认识一下您,可以吗?”

    “sorry,我在等我丈夫呢,我想不太方便。”托尼配合他演下去。

    “啊对不起,打扰您了。”彼得装着要走,被托尼一把拉住,“嘿,别走,看看这个。”托尼拉开了后车门,脚踏垫上趴了一只小奶狗,看见有人拉开了车门立刻抬起头眼巴巴地看着彼得。

    

   “god!”彼得立刻忘了演戏这回事,连忙伸手去抱小狗,“太可爱了吧!我可以养它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付出一点代价。”托尼从背后抱着彼得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说道。

     “什么代……”彼得侧过脸还没问完就被男人吻住了。

    “尝起来真是甜滋滋的,这就是代价了,答应我,这位先生,”托尼坏笑着擦掉彼得嘴角的口水说道:“千万,千万别告诉我丈夫彼得•帕克。”

    

评论(31)

热度(9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