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精

只写He,是糖是刀看了才知道喔(ง •̀_•́)ง
微博:吃我咩咩夺命jio

铁虫 〈吸血鬼先生喜欢我〉 第三章


  * 孤寡老人托尼•斯塔克终于收获小可爱的同居权


    第二天托尼亲自去接了彼得。事实上是他叫住了准备出发的哈皮,把他从车上轰下来自己坐在了驾驶座位上一路驱车赶过来的。托尼等在约好的地点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这简直不可思议。为什么自己对这个瘦巴巴的人类小崽子这么没有抵抗力?

    彼得一路跑过来,气喘吁吁地站定在迈巴赫前面,他认得这辆车。像是为了证明他的记忆一样,车窗缓缓降了下来。

    “你好啊,little boy.”托尼戴着墨镜冲着彼得痞笑了一下。

    “斯……斯塔克先生,您好。”彼得苍白着脸勉强笑了一下,他实在是太累了。

    “上车吧。”托尼用下巴指了指副驾驶,很显然他没有给彼得坐后排的机会。

    “看来你需要人来给你普及系安全带的重要性。”托尼探身过去帮男孩系好安全带,彼得有些紧张地屏住了呼吸。这距离太近了,他能看清托尼像洋娃娃一样的睫毛和蜜糖色的瞳孔,实在是太好看了,托尼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这让彼得愈发紧张。

     好在男人系好安全带之后就没有其他动作,老老实实发动了车子,彼得这才呼出憋的那口气,他的心脏简直要从胸膛里蹦出来。

     “你有没有吃晚饭?”托尼的声调都在跟着他的好心情往上翘,“法国菜怎么样?意大利菜你喜欢吗?还是中餐?你喜欢什么菜式?”

    “我吃过晚饭了,斯塔克先生。”彼得低下了头撒了个谎,他根本没吃晚饭,现在他饿的正晕头转向。

    “是吗?你吃了什么?”托尼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

    彼得根本不会撒谎,托尼临时发问,他的脑袋直接卡壳,结结巴巴半天也没能说上来自己到底吃了什么做晚餐,把脸憋的通红。托尼没忍住笑出了声。

    “好了,没有下次了,说谎是个不好的习惯。你喜欢吃奶糖吗?先吃点糖吧。”他从口袋里掏出几颗奶糖递给彼得,男孩小声地说了谢谢,然后剥开了糖纸,把糖放到嘴里。

  

  “斯塔克先生,我真的不饿,我可以直接工作的。”男孩还在试图阻止托尼。

    “好了帕克先生,我老实告诉你我经订好了位置,不去的话钱就白交了。”托尼也撒了个谎。

    “……”男孩果然闭上了嘴巴不再说话。


     托尼直接开车去了一家法国菜餐厅,这里主厨的拿手菜是芝士焗龙虾,他想小男孩一定会喜欢。

    佐餐酒是白葡萄酒,彼得不能喝酒,托尼叫来侍者换成了气泡水。

     “你喜欢吗?”托尼看向对面的男孩,他正不太熟练地用餐刀和叉子吃旁边的配菜。

     “喜欢!”彼得笑着回答,这是托尼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开心地笑,即使只见过两次面,这个小男孩也总是皱着自己的眉头抿着嘴唇。

     “那真是太好了。”托尼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在心里再次感慨:人类食物和人类血液的味道真是无法相提并论。

      “谢谢您,斯塔克先生……上一次我上错了车,您还没有把我赶出您的家,还付我薪水送我回家……谢谢您。”

     “这没有什么,我还要感谢你把我的家里整理干净。说起这个,kid,我要先和你道歉。”托尼顿了顿,看着彼得放下他手里的刀叉,继续说道:“我今天叫你来不是为了请你来帮我打扫房间的,嘿,别这样看着我,我不这么说你根本不会同意来见我。”

     “斯塔克先生……我……”

     “我听哈皮说了你家的情况,”托尼打断了他,“我想资助你,你只需要安心上学就可以了,我来支付你婶婶的医疗费和康复费。当然,还有你的学费。”

     彼得的瞳孔都因为惊讶而骤然睁大,“斯塔克先生……我……我没有什么能回报您的,我甚至可能还不起这笔钱……我……”

     “不用在乎这个,我的条件是,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由你来天天帮我打扫房间,”托尼笑了笑,“你可以接受吗?”

    “我不明白。”彼得摇着头,“我不明白,斯塔克先生。”


    托尼也不明白,这几天自己就仿佛疯了一样想要这个男孩,他想天天看到他,想一睁眼就能看见他的脸,贾维斯说的没错,他在迷恋这个男孩。彼得身上散发出来的甜香简直就是鸩毒一样地勾着他的心弦。昨天他一整夜都坐在卧室的躺椅上,贾维斯冷漠地看着自己的主人,良久出声:“你不要告诉我,你想把你的身份告诉他。”

    托尼默不作声。贾维斯几乎要嚷出来,他克制着自己的怒火对面前的男人说道:“你知道现在追杀你这样的日行者的血族猎人有多少吗?你又知道,追杀斯塔克家族家主,也就是你的人有多少吗?你还要暴露身份?”

    “彼得不是猎人。”托尼反驳道。

    “我当然知道他不是!”贾维斯走上前,“但如果他是细作呢?如果他暗中联系那些像苍蝇一样无处不在的猎人呢?你会被人用银匕首捅个对穿,那些人或许还会用银子弹把你打烂,然后提着你的尸首回去领赏!”

     托尼闭紧了眼睛不说话,贾维斯放缓了声音又说道:“前天,洛基被暗中埋伏的猎人用银匕首刺伤了,他那个狼人哥哥像疯了一样抱着他跑去求巫医。索尔多骄傲的一个人,抱着他弟弟痛哭流涕地跪着求巫医,这才捡回他弟弟一条命。你是也希望我给人下跪吗?我可不能抱着你跑出十几公里去。”

     托尼还是闭着眼睛,贾维斯叹了口气。

     “你如果实在是喜欢那个男孩喜欢的紧,那么……就用人类的方法吧,他家境很困难,我查过了,你资助他……然后……你看着办吧。总而言之,我的底线是不允许你和他公布你是血族的身份。”贾维斯下了最后通碟,这是他能做出的最大退步。


     托尼从回忆里回过神来,发现面前的男孩咬着自己的嘴唇,显然正在为难着。

    彼得知道这是梅获得救治的唯一机会,可他又不愿意相信托尼说的条件,或者说他不太敢相信,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富豪托尼•斯塔克要突然对自己伸出援手,在此之前他们甚至不认识。

    “你婶婶的病耽误不得,彼得,不管你怎么决定我都愿意帮她获得最好的救治,你明白我说的话吗?”托尼非常不愿意看着彼得为难,他希望他能一直像刚才吃龙虾的时候一样开心。

    “我可以问问为什么吗?斯塔克先生,为什么您愿意帮助我和我的婶婶。”

    “因为……”托尼看着面前的男孩,“我觉得你打扫屋子打扫的很干净。”

    这理由蹩脚地让他自己都笑出了声,彼得更是没忍住笑了起来。

    “我撒谎了。因为我很想你,彼得。不要拒绝我。”托尼止住笑声看向面前的男孩,他想替他承担一切,这份感情无关于种族,源于极大的冲动。

    “我会还你的钱的,斯塔克先生,不管多久,我都会还上,谢谢您。我无以报答。”彼得都声音都在颤抖,梅姨有救了,他突然感觉整个人都松弛了下来。他不自禁地摸了摸自己的手心,那上面因为这段时间没日没夜的工作已经长了一层不算薄的茧子。他觉得自己幸运,又觉得自己毫不推辞地接受一个朋友都算不上的人的巨额帮助很无耻。在彼得的坚持下,托尼拿到了男孩写的借条,他郑重其事地收起来叠好放在公文包里,准备趁彼得不注意就把这个破纸片子撕了。


    托尼开着车带彼得回家拿行李,男孩要带走的东西少得可怜,几件衣服和一个书包就没有其他东西了。彼得把门锁好,想了想把钥匙装在了书包里。一天的工资是两百美元的话,彼得算了算,要一千天才能还的清,还没有算学业忙没有时间工作的时候。

    彼得坐在副驾驶上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向窗外纽约的夜景。


    很快他们就到了别墅,贾维斯正站在门厅等待迎接他们。

     “你好啊,贾维斯。”托尼和自己的管家打了招呼,彼得也冲贾维斯笑了笑:“贾维斯先生,您好。”

     “你好彼得。”贾维斯帮彼得拿过手里装着衣服的行李箱,男孩收拾行李的时候托尼已经打了电话告诉自己,他一点也不奇怪这个王八蛋会干出这样的事来,贾维斯看着彼得卷曲额发下面温柔的大眼睛的时候暗暗想道:不过这样也不坏。如果托尼能和他签订契约,那当然是很好的,如果托尼可以初拥彼得的话,他们甚至可以一辈子共生共亡。

    

    彼得的房间就在托尼房间的对面,他躺在柔软的床上睡不着,心里盘算着怎么尽快还上托尼的钱,一点也不知道另一个房间的男人已经把借条撕的粉碎,还扔到了壁炉里一把火烧的干净。

     “青春期小男孩,”托尼低声说道,“真是可爱的要命。”

    

   


评论(21)

热度(7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