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精

只写He,是糖是刀看了才知道喔(ง •̀_•́)ง
微博:吃我咩咩夺命jio

铁虫 〈吸血鬼先生喜欢我〉 第五章

*  总裁吸血鬼铁x学生人类虫

*  铁表明自己身份

    洛基和索尔离开之前给了托尼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那眼神饱含着同情“老兄,看来你连一垒都没上啊”。

    彼得在收拾厨房和餐桌,他干的很卖力气很认真,鼻尖上都沁出了一层细汗,看起来有些可爱。贾维斯因为托尼的“同居协议”被迫退休,正在房间里看书,一时间整栋别墅都很安静。

    托尼感觉到有些口干舌燥,他饿极了。他已经三天没有碰一滴血了。贾维斯冷漠着脸问他是不是因为彼得,他连狡辩都懒得狡辩。

   无论是血浆还是血液锭剂,现在他都无法下咽,他只想喝彼得的血,即使他一口还没喝过。

   

     “你迟早会被饿死。”贾维斯在托尼书房坐着,冷笑一声别过头去不愿意搭理托尼,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彼得是真的值得托尼这一系列的发疯的。男孩真诚又善良,害羞的时候可爱极了,有时候成熟坚韧的可怕,但是高兴起来孩子气的样子又让你反应过来他只是个小男孩,更何况——彼得的长相简直就是为托尼量身打造的,这个男人不发疯才怪。深思熟虑后贾维斯开口叫住了要离开的托尼:“等等,我已经找人去查过彼得了。”

   “你查他做什么?我早说过……”

   “你冷静点,我又没查他交过几个男朋友几个女朋友,为了确保我们的安全我这只是正常操作。”

    贾维斯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红茶,“你可以和他袒露你的身世了,吸血鬼先生,他很单纯,像白纸一样,我相信他不会暗中勾结那些猎人。然后,我希望你和他签下契约。”

     吸血鬼和血奴之间的契约,血奴会和主人同生共死,一旦背叛主人就会被封印反噬而死。

    托尼几乎是立刻吼了回去:“你在说些什么呢贾维斯?我不可能因为一己私欲去毁了彼得,把你的念头收好吧,我明确告诉你,不可能,以前不可能,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

    “我早猜到了,”贾维斯的眼皮跳了跳,“那你就初拥他,然后你们两个一起做两个'素食'吸血鬼,你看可以不可以呢?”

    托尼要被贾维斯气死了,他几乎是声嘶力竭地吼:“不可能!他只是个高中小男孩而已,我不会因为我喜欢他就把他变成和我一样不被世人接受的怪物,你给我闭上嘴!”

    “哈,你承认你喜欢他了。”贾维斯扬扬得意,一惯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居然出现了嘲笑和窃喜的神情。

  “你真是个王八蛋,贾维斯。”托尼被气笑了,没忍住爆了粗,“是啊,我确实喜欢上他了,还喜欢的不轻呢……”

    彼得在厨房哼着歌擦着橱柜,他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力量,生活终于向着好方向发展了,等他考上一个好大学,再找一份好工作,很快就可以还上斯塔克先生的钱了。想到托尼,彼得愣了愣。

    我真的愿意还上斯塔克先生的钱吗?彼得在心里问自己,如果还上了他的钱,是不是就意味着再也没有办法没有理由住在这里了?是不是再也不能天天见到他了?那斯塔克先生还会抱我吗?我还有机会抱他吗?

    彼得又想起了那个响亮的吻,他觉得心里仿佛有甜滋滋的糖泡冒了出来,这感觉不言而喻,说不准又形容不上来,他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浸泡在糖罐子里,连呼吸都是甜的。他不知道这是不是身边同学常说的“暗恋”“喜欢”。但他觉得着应该差不了太多。

    他把碗柜上的东西码放整齐,又洗了洗手,看着干净整洁的厨房心满意足地呼了口气,走向了自己的卧室想要开始做作业。

    “嗨kid,等一等,”托尼从楼上走下来叫住了彼得,“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想同你说一些事情。”

    托尼•斯塔克向来雷厉风行,刚才他在书房已经和贾维斯达成了一致——顺其自然,但最起码要先告诉彼得自己的真实身份再跟人家告白。他简直一刻也不想等了,贾维斯深知自己老板的脾气,冲着托尼的背影喊:“Sir,祝你好运。”

     彼得看着托尼严肃的样子无措地点了点头,跟着托尼来到了他的卧室。

     “坐在那里就好。”托尼随意地靠在了躺椅上,指着卧室的小沙发对彼得说道。

    “斯……斯塔克先生,你要和我说什么呢。”彼得紧张极了,他从没见过托尼这样的表情。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是我必须要和你说明白,”托尼坐直了身体,“你知道在这个地球上,除了人类还有其他高文明生物种族存在吗?”

     “我……”彼得咬了咬嘴唇,生物不是他的强项,“是大猩猩吗?”

    托尼被彼得的神来之笔逗笑了,他止住笑声摇了摇头,“不,不是大猩猩,是更神话色彩一些的,偏浪漫主义一些的,比如说……吸血鬼和狼人?”

    彼得点了点头,“我知道狼人会在月圆之夜变成狼的。”

    “很好,那再好不过了,那么对于吸血鬼你又了解多少呢?”托尼又问。

    “我看过夜访吸血鬼和惊情四百年。”彼得老老实实回答道。

     “太好了。这样我解释起来会不那么费力,现实里不是这样的,或者说,多多少少和电影里有些出入。”托尼斟酌着自己说出去的每一个字。

     “斯塔克先生,你的意思是,现实里也有吸血鬼吗?”男孩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我就是这个意思。现实里的吸血鬼不喜欢杀人也不喜欢到处抓人来吸血,更不会睡在棺材里或者从墓地里钻出来,他们也不怕大蒜,但是怕银制武器,”托尼看着彼得的眼睛继续说,“他们有些家里在卖电梯,有些则自己开创了斯塔克工业……”

     “……”彼得的呼吸急促起来,“斯塔克先生,你……你是在说……你就是……你……”

     “是的彼得,”托尼在心里祈求着男孩不要尖叫着逃跑,“我就是一个吸血鬼。”

   “太酷了吧!”彼得兴奋地跳起来,他大步地走到托尼面前,“我可以摸摸你的手吗斯塔克先生?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托尼伸手握住了男孩的手,站起来把他抱在了怀里。

    “以往……我的祖先们和人类坦诚自己的身份后,无一没有遭受到猎杀,我们习惯了隐藏自己,谢谢你彼得。谢谢,”男孩的头发散发着洗发香波的淡香,托尼虔诚地吻了男孩的发顶,“这对我,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彼得回抱了托尼,试图给他一些鼓励。

    “地球上不应该只有人类一个物种,对吗斯塔克先生?无论是动物还是昆虫,是吸血鬼还是狼人,只要抱着和平的心态,都有资格有权利一起共同生活在这里。”

     托尼把彼得抱得更紧了一些,他简直想现在就和这个男孩告白。

     “斯塔克先生,我会保护你的。”彼得拍了拍男人的后背,信誓旦旦地说道。

    托尼这时候以为彼得只是为了安慰自己才这么说,但他没想到彼得在以后的日子里真的这么做了。

      “我也会保护你的,彼得,永远。”

    

   

评论(28)

热度(6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