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精

只写He,是糖是刀看了才知道喔(ง •̀_•́)ง
微博:吃我咩咩夺命jio

铁虫 〈我女儿的幼儿园老师〉 第一章

*   私设  带崽总裁铁x幼儿园老师彼得

*   我把照顾我女儿的幼儿园班主任按在墙上差点揍了怎么办


    周五下午,彼得送自己班上的小朋友走到幼儿园门口,把他们挨个交给各自的家长后笑眯眯地和他们告别。
    他的腰又酸又痛,于是他不动声色地用拳头抵住了自己的后腰松了口气,终于告别了这些小麻烦迎来了周末——然后他看见了站在自己旁边的小摩根。

    “噢,是小摩根呀,来接你的家长呢?”彼得蹲下去看着漂亮的小姑娘问道。

    “爸爸没来。”小姑娘奶声奶气地回答自己的班主任。

     “看来爸爸有事耽误了呢,不过没事,他一会儿就会来了。彼得老师陪你等爸爸好吗?”彼得抱起了小姑娘,他一向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摩根也顺势搂住了彼得的脖颈,点了点头。

   

     没想到这一等就等到了晚上八点钟。期间彼得给摩根爸爸打了无数个电话,但是没有一个打通了的,电话那头的忙音再次响起的时候小姑娘忍不住了。她又饿又害怕,拿着彼得给她拿的小面包搂着他大哭起来。

    彼得看了看时间,这样下去抱着小姑娘柔声哄着,“乖乖,不哭不哭,我们宝宝饿了对吗?那要不要去老师家里玩呀,老师家有好吃的饭饭,还有狗狗,要去吗?”

    摩根一听到有狗狗立刻止住了哭声,抽泣着看着彼得问他要狗狗的照片看。

     彼得一手抱着摩根一手掏出手机翻出狗狗特莎的照片来,“看,老师家的小狗狗,喜欢吗?”

    摩根吸着鼻子点了点头,摸了摸手机屏幕,跟彼得说道:“爸爸不让养小狗。去老师家可以养小狗。”

    确定摩根对宠物不过敏后,彼得安抚好她的情绪,给摩根爸爸发了个短信:【斯塔克先生您好,我是摩根的班主任彼得老师。幼儿园放学已经快五个小时了,您还没来接小摩根回家,孩子饿坏了又害怕,我现在要带她回我家吃饭,和您报备,请您收到短信立刻和我联系。】

     发完短信后彼得一把抱起小摩根,带她打了一辆的士,这里是富人区幼儿园,周围没有巴士可乘,彼得每天下班后都要走三十分钟去公交车站,但他可舍不得带小姑娘走那么久。

   

     彼得家住在五层楼上,他把摩根抱在怀里掏钥匙,然后打开了门,特莎见主人回来兴奋地扑过来,摩根激动地尖叫起来,扭动着要下去。

    “puppy!!”

     彼得见特莎对待摩根很友好,放心地把小姑娘放下了地。

    “老师现在要去准备晚饭了,嘿特莎,好姑娘,跟这个小朋友好好玩好吗?”彼得摸了摸自己宠物的脑袋,又去询问摩根,“手上有没有伤口?有的话不可以让狗狗舔你哦。”

    摩根沉浸在和狗狗玩耍的快乐中,展示了自己的手,意思是没有伤口。彼得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身去了厨房。他家里还有一些适合宝宝吃的蝴蝶面,彼得决定给摩根做一碗意大利面,自己就泡个泡面对付一下就可以了。

     彼得很擅长下厨,没一会儿功夫他就给摩根做好了晚饭,他把小女孩抱到餐椅上递给她一个小勺子让她好好吃饭,把自己泡面泡好,又去给特莎准备了狗粮。等到一切都忙完后彼得的腰更疼了,他托着下巴看摩根吃蝴蝶面,小姑娘饿极了,吃的狼吞虎咽的,彼得用餐巾给她擦了擦嘴巴。

    手机铃在这时候响了起来,彼得拿起手机一看——是摩根爸爸打来的,他连忙按了接听键。

    “谁他妈允许你把我女儿带到你家去的?现在就把你家地址发给我!如果你对我女儿做什么不好的事,我发誓,我要扒了你这个兔崽子的皮!”彼得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那头的男人就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但好脾气的帕克老师还是耐心地把地址告诉了摩根爸爸,然后挂了电话。

     “是爸爸吗?”摩根抬起头问。

     “是呀,爸爸现在正赶过来接我们摩根呢。”彼得摸了摸小女孩柔软的头发,被骂的心里委屈极了。

    “我不要回家,爸爸忙,不管我,老师做饭好吃,家里还有小狗狗,喜欢老师家。”摩根一听扔下了手机的勺子用手去拉彼得。

     彼得心都要化了,“以后摩根还可以来老师家做客呀,爸爸一天没见摩根了,肯定很想摩根,对吗?”

    摩根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重新拿起小勺子乖乖吃饭等着自己爸爸接自己回家。

   男人很快赶了过来,按响了彼得家的门铃。

   彼得走过去开了门,门瞬间被打开,冲进来一个男人,彼得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他的长相就被他拎着领子靠到了墙上。

    “我闺女在哪?”男人像只发疯的狮子。

    彼得被勒的喘不过气来,缺氧让他的心脏像被有人攥住了一样难受。

    “daddy?你在干什么?”摩根听到声音跑来了门厅,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不要打老师!”

    男人松开了攥着彼得脖领子的手跑过去一把抱起女儿,“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谢天谢地,没事,宝贝,爸爸在。”

    彼得扶着墙咳嗽得厉害,他试图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可是肺里突然涌进来的新鲜空气让他呛咳不止。

    “爸爸坏蛋!”摩根挣扎着要下去,但男人抱着她离开了彼得家,临了还狠狠地关上了门,发出“咣”的一声巨响。

    彼得扶着墙慢慢坐到地上,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气雾剂颤抖着按到了自己嘴里,深深地吸了两口,他花了好长时间才平复下来。

    真该死,我真应该立刻报警。彼得扶着墙站起来走到餐桌前坐下,看着摩根没能吃完的那一碗蝴蝶面在心里诅咒着刚才的男人,他很想骂他两句,但是无奈不会骂人没什么脏话词汇量,想了想还是自认倒霉地叹了口气,拿起泡面杯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面已经泡软了,咬起来毫无口感,彼得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红了眼眶。

    贵族幼儿园的家长有的素质极好,有的人像今天这位斯塔克先生一样,觉得他刚毕业太年轻,有些来接孩子的阔太太没少冷嘲热讽他,他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但如今被人拎着领子按在墙上当成变态羞辱,他还是觉得委屈极了。彼得大口大口咽着泡面,终于忍不住哽咽起来。

   

     等彼得刷完碗躺在自己卧室的小床上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又乏又困,只想睡个昏天黑地。

    但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彼得认命的摸过手机,揉揉眼睛看清楚了来电人:“摩根爸爸”

     彼得欲哭无泪,心想这个人真是阴魂不散,不骂够自己誓不罢休,但谁让自己是人家孩子的班主任呢,他深吸一口气按了接听键。

    “……”电话那边只能听见对面男人的呼吸声。

    “你好?是摩根爸爸吗?”彼得忍住了打哈欠的欲望问道。

    “我是。”男人的声音通过电话传来,彼得打了个激灵。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想骂我就直接骂吧,彼得破罐破摔地想。

    “我……你们园长给我打了电话,说因为今天是周五,静校是六点钟,不是以往的十点钟……摩根也和我说了是因为她肚子很饿你才带她回了你家,还给她做了蝴蝶面,我刚才……我在你家的时候实在是太失礼了,彼得老师,我想先和你在电话里道歉,然后明天再……”男人停顿了片刻才又开口道,“明天再当面向您道歉,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叫彼得•帕克,请问您怎么称呼。”彼得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了,忍了再忍还是打了个哈欠。

     “托尼,托尼•斯塔克,我打扰到你休息了吗?”托尼坐在办公桌前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

     “没有,斯塔克先生,我接受您的道歉。”彼得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上面还有被衣领勒出的红痕,又疼又痒。

    “那么斯塔克先生,祝您好梦,再见。”他没有给男人再说什么的机会,在男人低声祝他也做个好梦之后立刻挂断了电话。

    真见鬼。彼得在心里骂自己的好脾气,别人就这么简单道个歉自己就立刻冰释前嫌,没出息。

    “啊啊啊!”他胡乱地抓了几把空气,用被子蒙上头很快睡着了。

    托尼走进了摩根的卧室,帮女儿盖了盖被子,他看着小女孩脸上沾着的泪痕,想到在自己车上摩根哽咽着冲他喊:“老师给我做饭,带我回家,爸爸不接我老师才带我回家的!老师不是坏蛋!爸爸是!”,又想到自己蛮横地扯着那个大男孩的领子把他按到墙上时候他呼吸困难的样子,斯塔克工业的总裁难得有被愧疚淹没的时候,现在这个时候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

   该死的,真是……我还以为他是什么变态呢,托尼用手搓了搓脸颊,离开了摩根的卧室,轻轻帮她带上了卧室的门。

   

评论(55)

热度(174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